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文坛 > 文章

2015江苏民进“彩虹行动”(南通)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培学员代表发言稿


时间:2015-12-2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王银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我是王银华,来自四川省剑阁县的一所乡村小学,是此次参加培训活动的西部地区的教师代表之一。很高兴,今天我能作为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

118日,我们四川、贵州的23名参培教师来到了美丽的江苏南通,走进了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参加江苏民进第二十八期“彩虹行动”(南通)培训班的学习。能作为此次参加培训的西部地区教师代表,我们深感荣幸。

弹指一挥间,五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离别在即,心中有千言万语,而在此时此刻它以化为了两个字—“感谢”!我们感谢江苏民进、南通民进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为我们创造了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我们感谢南通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的各位领导、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感谢他们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劳;我们感谢和我们朝夕相处的几位老师,感谢他们的精心安排和细心周到,让我们这几天的学习生活有序而又愉悦,找到了家的感觉。同时,作为四川剑阁的参培教师,我也感谢四川地区负责此项工作的各位领导,感谢他们给予我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谢谢你们!

这五天的学习,我们感触颇多。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各位老师的敬业精神让我们敬重,他们的精湛的业务水平让我们佩服,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与方法更是让我们耳目一新。在这五天里,我们参加了听课、观摩参观、学科交流互动等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开拓了视野,重新认识了教育教学的内涵,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使我们回头审视这些年走过的教学之路,从而确定了自我专业素养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虽然五天的培训学习是短暂的,但我们的学习是长久的。回去后,我们将会继续学习、积极探索,将这次的南通培训之行所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有机地运用到我们的教育教学中,让东部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在我们那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东西部教育交流的“彩虹之桥”大放异彩!作为四川剑阁的参培教师代表,我也期待民进的“彩虹行动”能走进剑阁,走进我工作的校园。

最后,欢迎各位到四川剑阁做客。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上一篇:在履职尽责中奋进 在“双岗”奉献中成长

下一篇:继承民进团结求实爱国民主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