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文坛 > 文章

统战会议鼓斗志 运筹帷幄谋发展


时间:2012-03-0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月2日上午九点,我有幸参加了中共南通崇川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区统战信息宣传总结表彰会。会上严晓蓓副部长代表统战部对“2011年度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全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了90周年优秀征文”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奖品。严部长对2011的统战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在取得历史以来最好成绩的同时严部长倡导与会人员瞄准目标,再接再厉,共同为建设新崇川而奋斗。

紧接着,我们聆听了张红霞部长关于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分别要注意的四个方面以及2012年统战工作具体部署的讲话。张部长的讲话言简意赅,在娓娓道来中渗透着对全区统战工作的全盘谋划和对与会人员的殷切期望。她在信息工作方面强调,要更加注重信息覆盖的广泛性、报送的及时性,要牢牢把握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并兼顾信息整合的综合性。她在宣传工作方面就唱响时代主旋律,倡导时代新风尚,弘扬时代新精神以及把握时代新特点等方面为我们指点迷津,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做好统战工作的认识,并明确了今后该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好每一位信息员的作用,切实做好统战工作。

整个会议的时间不长,但却显得简洁、高效,让每一位基层人员既有一种亲切感,更有一份淡淡的牵引与归属。作为一位民主党派的成员,我感到区委统战部这种紧扣时代的脉搏,紧密团结社会各阶层人群,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以人民幸福安康为根本的工作作风,值得在党的统一战线事业的方方面面大力弘扬。

(凌志根)

上一篇:一枚签名封的回忆

下一篇:十元钱的智慧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