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校园足球调研组来通调研


时间:2017-05-1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51112日,民进江苏省校园足球调研组在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的带领下来通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南通市二中举行,邀请市教育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各中小学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燓建清、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介绍我市南通校园足球开展和建设的整体情况,各中小学负责人结合各自学校情况介绍了经验做法及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调研组一行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

在通期间,朱毅民副主委还出席了市二中民进支部活动室揭牌仪式,对我会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拜会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就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上一篇:我会召开“构建特色小镇路径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会赴浙江地区开展专题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