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03-2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325-26日,民进南通市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张徐剑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了3个月来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各自基层组织特点,汇报了今后的工作计划,涵盖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各自的特色活动构想。

刘志刚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交流内容,认为注重了三个结合:一是把理论学习与增强思想共识相结合,二是把主题活动与单位实际相结合,三是把扩大影响与注重实效相结合。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领头作用;增强参政党意识,重视并做好组织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形成共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在民进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想方设法提升会员“双岗建功”意识,积极参与到民进工作中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扩大民进的社会影响。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无锡进行工作交流,民进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惠莲介绍了无锡民进工作情况,两地就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机制建设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锡期间,大家考还参观了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活动基地,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相关人员陪同参观,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雄亲自接待介绍联盟基地情况。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机关“走基层、转作风”调研组来通调研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