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武汉市委来通调研


时间:2016-08-2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824,民进武汉市委及洪山区工委“城市立体绿化”调研组一行17人在民进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胡蓉的带领下来通调研。

市建设局总工程师季瑞元应我会邀请参加调研座谈会,详尽介绍了南通市近年来大力实施的公共道路两侧“503020”绿化工程、“两河两岸”绿化工程和“小游园”绿化建设等成就,并就“城市立体绿化”提出意见建议,让与会者深感不虚此行。

座谈会上,民进武汉市委还与我会就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向来宾介绍了南通民进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宣传部长张徐剑介绍了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建设工作情况,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金山、民进通州支部主委严少标分别介绍各自基层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胡蓉部长称赞南通民进各项工作做得精、做得细,值得发扬和推广。

上一篇:我会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下一篇:我会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