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


时间:2016-09-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张徐剑 - 小 + 大

831下午,我会在海联大厦民进市委会议室召开各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各专委会近期工作。

会议由我会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持。各专委会主任交流了工作计划。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就“改革市区初中教育供给侧,合理配置教育资源”课题开展调研,并与文亮小学、亭西小学等开展教学联谊活动;文化艺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将就“整合江海文化资源建设文化强市”课题开展调研,同时开展“送文艺进社区”、“励志教育校园行”等品牌活动;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计划就“我市大力发展体育经济”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并与经济界民进会员企业结对开展法律援助活动;经济科技医卫工作委员会将就“新常态下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转型升级”课题开展调研,并开展向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妇女工作委员会计划就“两孩政策全面实施后对基础教育的影响”专题开展调研,并联合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东方雅致生活公益行”活动,陶冶情操,丰富中老年妇女会员业余生活。

在认真听取各专委会关于工作计划和设想的交流发言后,我会专职副主委刘志刚讲话。他指出,专门工作委员会(简称专委会)是民进南通市委会的重要工作机构,以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主要职责,是市委会联系界别会员的重要纽带。他希望各专委会主任,高度重视专委会这项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加强学习,凝心聚力,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贡献聪明才智。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来通调研

下一篇:张徐剑参加市政协专题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