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构建特色小镇路径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05-0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27下午,我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构建特色小镇路径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市旅游局负责同志到会介绍相关情况。

市发改委刘冬明处长、市旅游局孙强处长先后介绍了“特色小镇”概念提出的背景及我市开展特色小镇建设的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课题进行深入探讨,认为打造特色小镇,要以政府为主导,以市场化运作为原则,要结合南通已有的产业特色和产业基础,顺势而为,绝不可以硬性指标加以考核,从而导致形象工程和千镇一面,要借构建特色小镇进行区域资源整合,解决多年区域分割导致市场分割带来的问题。

座谈会由我会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持。我会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副主委郭垂庆参加座谈。

上一篇:教育合作之花在初夏绽放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校园足球调研组来通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