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赴浙江地区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05-2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张徐剑 - 小 + 大

 

    今年初,民进南通市委承接了中共南通市委交办的《构建我市特色小镇的路径研究》课题。在前期34月间南通相关市(县)区调研的基础上,我会《构建我市特色小镇的路径研究》课题组于511日至13日前往浙江地开展调研,先后听取了浙江台州、椒江、黄岩等地发改委、旅游局等政府部门的情况介绍,查阅了浙江省及台州、椒江等市(县)出台的有关创建特色小镇的政策和文件,实地考察了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和椒江现代特色农业小镇等开发建设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到台州、椒江等地建设特色小镇的具体做法和主要经验,深入研究了各地在建设特色小镇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相关举措,对培育、建设南通特色小镇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郭垂庆带队调研;民进南通市委常委、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财税支部会员、通州湾示范区交通运输港口局局长王炳飞等参加调研。

在浙调研期间,调研组得到民进浙江省台州市委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并与民进台州及椒江市委交流了参政议政及机关建设情况。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校园足球调研组来通调研

下一篇:南通民进助力“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