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6-11-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4,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民进南通市委领导班子,董正超当选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刘志刚、徐宾、王霞、郭垂庆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推举产生了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号召南通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为师,立会为公,提升整体素质,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参政水平,扩大社会影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以党为师 肝胆相照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