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6-11-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3,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首先肯定了民进南通市委五年来的工作。民进南通市委在民进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希望,民进南通市委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共同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彰显在教育、文化等领域人才集中、层次较高的优势,进一步汇聚助推发展合力;积极探索加强新时期自身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继承和弘扬传统,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参政党形象。

南通大学副校长、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致开幕词并作工作报告。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代表民进江苏省委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尹建炉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领导王剑锋、曹斌、杨展里、徐守铭、顾诺之等应邀出席会议。

上一篇:冯军走访我会机关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