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2015年度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时间:2015-09-0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821-25日,民进南通市委举办2015年度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联大厦714室举行,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30余人参加。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说,长期以来,骨干成员立足双岗,默默奉献,辛勤付出,为南通民进取得一项又一项的荣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我们面临着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必须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不断奋进,继续努力,争取新的业绩。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筑牢思想基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增强南通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工作水平。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向培训班介绍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各基层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

 

上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我会副主委刘志刚参加民进中央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