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5-09-0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8月4日,我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委董正超,副主委孙爵、陈萍、何志斌、刘志刚,常委郭垂庆,市委委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民进南通市委人事任免决定,决定刘志刚同志担任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免去何志斌同志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职务。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出席并讲话。他对何志斌同志数十年来对南通市民主党派工作、南通市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何志斌同志事业心强、富于创新、勇于开拓,为南通民进工作取得诸多辉煌与荣誉。 

刘志刚副主委作任职发言。他说,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关怀和培养,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坚决接受市委会集体领导,不断增强学习意识,爱岗敬业,努力将南通民进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组织与会员的厚望。

     会议由董正超主委主持。

上一篇:我会社会服务工作获民进中央和省委表彰

下一篇:我会举办2015年度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