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副主委刘志刚参加民进中央座谈会


时间:2015-09-1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5年914日下午,来自于全国各地在中央社院参加第34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与进修班的16位民进学员走进民进中央机关,参加由民进中央主持的座谈会。

作为江苏民进的唯一代表,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参加座谈,介绍了南通民进好的工作做法与工作成效,提出了要重视代表性人士的发展,宁缺毋滥,注重发展与培养并重,要重视基层支部的建设,注重均衡性与特色化发展,活跃基层组织,加强阵地建设,发挥会员作用,除了要重视代表性人士外更要关爱广大普通会员,特别是对党派有深厚感情的一批老会员,凝聚人心、增强共识,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会议精神等多点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罗主席多次肯定了南通民进的工作,尤其重点提到去年民进中央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教育减负的问题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督办提案,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作了重要批示,教育部作了十多页的认真答复,是领导批示最多的,也是产生影响较为深远的提案,而这份议案的主要来源是在南通中学的调研,他感谢南通给予会中央的支持!座谈会结束后,罗主席还主动与刘志刚握手,对南通民进各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会议由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主持,秘书长王建国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会举办2015年度暑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江苏民进阳光助学行动”走进四川武胜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