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社会服务工作获民进中央和省委表彰


时间:2015-07-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月2日-4日,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会荣获三项殊荣。民进南通市委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民进通州支部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何志斌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何志斌作为江苏民进机关干部中唯一受表彰的全国先进个人出席大会,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手中接过奖牌。 

6月29日,民进江苏省委召开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我会通师一附支部、通师二附支部、通中支部、市二中支部获民进省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陈萍、张锋、袁钧芳、葛娟、王建获民进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

我会举办的“励志教育文化校园行”系列活动被评为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从去年3月到今年6月,在各地开展活动近300场,其中“无臂书法家”王剑华为36所学校作报告会,有100多场精品剧目进校园展演,参与的中小学生近35万人。

上一篇:我会社会服务工作获民进江苏省委表彰

下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