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5-05-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5月22日,民进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南通市城中小学聚和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8位会员代表向大家汇报了个人或者所属集体立足本职、双岗奉献的感人事迹。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萍以“让自己成为行进在双轨上的动车”为题,讲述了多年来民进工作与本职教学工作逐渐融合、互相生发的历程,并就民进会员如何双岗建功进行深入思考。来自特殊教育中心支部的徐美娟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30年的特教生涯,呈现出特教人的特殊情怀,她对特教事业的矢志不渝,她对特殊孩子的无尽深情,无不让与会者为之动容。

民进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沈钢出席并讲话。他对这一活动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以身边的榜样为激励,在收获感动的同时,也有助于会内形成互帮互学、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他还要求全体与会者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统战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报告会由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南通市城中小学副校长陈慧昀主持。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南通市崇川区教体局副局长蒋顺、中共南通市委崇川区统战部党派科虞旭莉等领导出席。

上一篇:我会会员赴淮授课

下一篇:我会举办“相约中国梦 放歌六一节”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