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相约中国梦 放歌六一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5-06-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月1日上午,“相约中国梦 放歌六一节”主题活动在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进行。

此次活动由民进南通市委与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联合举办,邀请通州区仅存的一所乡村小学——亭西小学133名学生来到特殊教育中心,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共度“六一”。

特教中心的盲部、聋部、培智部的孩子们共同展示“阳光排舞”,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昂扬的精神带来极大的震撼。其后,两所学校的孩子们进行联欢活动,聋部的跆拳舞、排舞《狐狸叫》赢得阵阵掌声和赞叹,盲部的诗歌朗诵《假如》更是直入心灵,感动全场。

活动中,民进南通市委向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夏被、学习用品等物品。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活动。他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是普特融合,也是教育均衡,更是励志教育,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一篇: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评选民进江苏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推荐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方案(定稿).doc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