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会员赴淮授课


时间:2015-05-2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5月19日,我会市委委员、江苏省田家炳中学校长陈永兵,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南通市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张建受邀前往淮安市盱眙县为当地教育骨干培训班授课,该县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等300余人聆听报告。

      陈永兵的报告从当前的教育困局、办学困境等问题入手,引导学员们共同探讨校长在目前教育大环境下,所应担当的责任及创新型办学途径,提出“学校应该引导社会”“办对人民负责的教育”“营造学校情感场”等教育理念。张建作了“当一名科研型校长”的主题报告,从“科研型校长”的内涵、意义、途径等方面进行研讨。两场报告深入浅出、学养深厚,受到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南通“文艺之家”奏响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下一篇: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