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送你一个世界,许你一个未来


时间:2015-04-1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开展大型爱心、助学图书捐赠活动记

 

日前,由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发起的大型爱心助学图书捐赠活动的捐赠仪式在南通中专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南通中专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将全校师生捐赠的千余册图书转交给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孙爵,委托他将这份浓浓爱意送至苏北的孩子手中。

近年来,民进南通市委不仅发动各支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并且依托本党派知识精英、教育骨干,开展了多次阳光爱心助学活动。民进南通中专支部积极主动投身到各项公益活动当中,多次发动会员在所任班级中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募捐图书给边远地区的贫困学校。

今年开学初,学校开展“学雷锋、学莫文隋”的双学活动。借此契机,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商定再次开展大型全校图书捐赠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葛增敏决定由民进支部发起倡议,联合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参与,动员学校团委发动全体团员参与捐赠活动,并要求学校各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于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各班级、各团支部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行政党支部, 50本;商贸教学党支部,80本;民进支部,90本……各支部捐献的图书在不断被刷新、被赶超。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全体会员精心分类、捆扎打包,将千余册图书上交民进市委,发往相关帮扶学校。

相信这些书籍会带给边远地区师生一个崭新的未知世界、许给他们令人向往的朝气蓬勃的未来。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朱美华报道

上一篇:严隽琪与南通民进会员代表座谈

下一篇:“情境教育”情牵亭西小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