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情境教育”情牵亭西小学


时间:2015-04-2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21日,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与通州区支部携手把“情境教育”送到了通州区唯一的一所村小——亭西小学。

由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省特级教师陈萍领衔,来自通师二附、城中小学、跃龙小学的吴青、朱彩霞、顾青云、吴亮等会员教师,在亭西小学的课堂上呈现了原汁原味的“情境教育”示范课,数学、语文、美术、科学、英语5节课,艺术地演绎了“真、美、情、思”四大元素,受到了亭西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为使民进通州支部组织的“牵手亭西小学”活动进一步走向深入,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还盛情邀请亭西小学全体老师参与崇川区所有的“情境教育”活动。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胡志坚、徐曼华、苏金山,民进通州区支部主委严少标全程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送你一个世界,许你一个未来

下一篇:南通“文艺之家”奏响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