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励志电影《三袋米》“南通市五个一工程奖”


时间:2014-12-1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12,南通市隆重举行“五个一工程奖”颁奖仪式,我会会员张锋作为制片人的励志电影《三袋米》获此荣誉。

    《三袋米》是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真实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农村妇女,她坚持一个朴素的道理:读书的年龄就应该读书,读得进书的孩子更不能失学。她以病弱之躯,一口水、一口饭拼力养育着儿子,登上更高远的“舞台”。 电影故事一波三折,既在情理之中,又出料之外;既感人催泪,又弘扬了慈母恩德和崇学向善的正能量。影片编剧陆拂明、王恒绩,导演伊峥,主演张岩、王锐。

《三袋米》电影,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江苏弘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通君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拍摄。

       529,励志电影《三袋米》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隆重首次播映,教育部、国家广电新闻出版总局推荐其为中小学放映优秀影片,目前,正在热播之中。

上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参与承办“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篇:2014年民主党派(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预算公开总体情况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