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参与承办“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14-12-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9上午,由南通市科技局、港闸区人民政府主办,港闸区科技局、科协,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南通市港闸区“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在幸福家苑“群乐汇”大舞台隆重举行,幸福街道种植、养殖户、农民代表,区、街道农业、科技、卫生、司法、计生、劳动等条线相关人员、市农院的技术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市科技局副局长范昹,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区科技局局长刘志刚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幸福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兵致欢迎辞,南通市科技局、港闸区政府分别向幸福街道、新天地农业合作社赠送了价值1万元和5千元的科普图书和农作物良种。范昹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送科技下乡是科技部门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手段,必须不断深化、不断创新地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开展了科普图片展和科普咨询,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800余份,提供科技、卫生、法律、劳动保障等方面科普咨询60余次。区农业技术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了新品种蔬菜种植技术指导,区卫生局原副局长单丽娟就“冬季养生保健知识”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科普讲座。

上一篇: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各支部赴江阴专题考察

下一篇:励志电影《三袋米》“南通市五个一工程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