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各支部赴江阴专题考察


时间:2014-12-0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3,为了加强各基层支部活动阵地的建设,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市二中支部、南通中专支部、港闸支部赴江阴市要塞中学、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进行专题考察。

上午9时许,在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刘志刚的带领下,一行五人首先来到了江阴市要塞中学。一下车,就受到了等候在要塞中学门口的民进江阴市委李尧亮秘书长的欢迎,这让我们万分感动,切实地体味到天下民进是一家的温暖。在李秘书长的引领下,我们参观了要塞中学民进支部的“同舟共济”走廊和活动室,并与民进要塞中学支部徐锦梅主委进行了交流互动。民进要塞中学支部“阵地”意识的强烈、文化建设的用心、资料积累的厚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受启发。随后我们又来到了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参观了敔山湾实验学校民进江阴教育联合支部的活动室,江阴教联支部在文化建设上凸显建会主旨、重视历史传承的做法让我们眼前一亮,豁然开朗。

    在回程的车内,大家精神振奋、议论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学到的经验、受到的启发带回自己的支部,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将我们的活动阵地建设好,建设出我们自己的特色来。同时,大家都期待着和民进江阴以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上一篇:千里捐书见真情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参与承办“强农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