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宣讲优良传统”宣讲会


时间:2014-12-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21日下午,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城中小学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宣讲优良传统宣讲会。

民进市委原主委华保良从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重要意义的角度,宣讲了南通民进发展的光辉历程。民进市委原副主委保烽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社会发展的历史巨变,深情追忆了吴志仪老先生的感人事迹。民进市委原副主委叶树青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会员老师们不断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位老前辈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使全体参会的民进会员深受启发,增加了对民进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作为民进一员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担当。

最后,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号召广大民进会员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和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

上一篇:民进通州区支部开展“牵手行动”

下一篇:千里捐书见真情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