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通州区支部开展“牵手行动”


时间:2014-12-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28,民进通州区支部来到亭西小学开展“牵手行动”。

亭西小学莅处西亭西北,是一所百年老校,创建于1911年。这片热土曾走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少将顾达,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国华等诸多知名人士。但随着时代发展,受区域规划的影响,亭西小学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乡村学校,现有6个班,133名学生,15名专任教师。但它为周边农家子弟的求学有着诸多便利。

通州区实验小学特级教师任卫兵执教了“因数与倍数”的数学课,他循循善诱、因势利导,整堂课充满了研究的氛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特级教师教学的风范。支部向亭西小学捐赠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丛书、《全国少儿歌曲精品集》等少儿读物300余册,并举行简短的“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

支部主委、江苏省西亭中学校长严少标介绍,“牵手行动”着眼教育均衡、教育互补,整个活动既有名师示范,又有经典赠阅,今后还有励志报告会、作家进校园等一系列的后续活动,力争取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主委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通州民进成立先后,开展了“童声里的中国”、励志教育进校园等丰富多彩、扎扎实实、富有品牌效应的活动,为民进增了光,添了彩,在通州扩大了民进的影响,树立了民进人的良好形象。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树立远大目标,努力争先创优,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方面进一步进行探究,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多点开花、齐头并进。

上一篇:我会举办参政党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宣讲优良传统”宣讲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