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参政党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4-11-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14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三楼会议室举办2014年参政党理论研讨会,40余名会员参加研讨。

今年初,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战系统发出开展统战理论调研征文的通知,我会立即行动,在全会积极开展了参政党理论暨统战理论调研征文活动,先后收到论文11篇,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认真探讨。

会议由我会副主委何志斌主持。我会原副主委叶树青等5位会员作大会交流。我会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并讲话。他说,理论研究工作是我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政治共识的需要,是深化政治交接,保持参政党进步性的需要。我们必须认真研究,增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保障,使广大会员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坚持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凝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并要求全体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会员骨干以及宣传思想工作的干部,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共同努力把我会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与会者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各专委会相关工作。

上一篇:捐书万册 阳光助学

下一篇:民进通州区支部开展“牵手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