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出席民进省委江海论坛


时间:2014-10-2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011,由民进江苏省委、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共同举办的“江海论坛·叶圣陶思想时代价值”在南京举行。我会启秀中学支部葛德均《接地气:叶圣陶写作教学思想的启迪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并作大会口头交流。通州区支部从晓《学圣陶思想,写下水作文》、南通中学支部朱正连《叶老的教育思想伴我前行》、特殊教育中心支部凌志根《叶圣陶教育思想对当代特殊教育发展的启示》、港闸区支部袁迎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做学生喜欢的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外,王剑华、余沐人、朱志华、戴华的书法作品入选“叶圣陶教育名言书法展”,被民进江苏省委收藏。

 

上一篇: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相约金秋十月 共话港闸发展

下一篇:南通民进退休总支委员会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