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相约金秋十月 共话港闸发展


时间:2014-10-2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141016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港闸二支部开展了联谊活动,民进、民建会员畅叙深情厚谊、共话港闸发展。

下午3时许,民进、民建30多名会员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南通市北城小学。在民进会员、北城小学副校长范崚瑱的引领下,我们一边感受美丽校园的现代化气息,一边聆听北小打造一流名校的办学业绩。随后,我们又来到了民建会员企业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参观。何平总经理热情地介绍公司拥有从瑞士、法国、意大利、德国进口的世界先进成套织带生产线,设计、织造、染色、定型、包装“一条龙”,全面实现自动化和规范化,专业生产为高档内衣配套的各种氨纶肩带、花边、包边带、电脑提字提花带及其他带类产品。

座谈会上,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宣传委员、民进港闸支部主委、天生港学校副校长袁迎春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履行党派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社会服务树形象,组织建设上台阶,特色工作创亮点,参政议政结硕果。民建港闸二支部主委、港闸区审计局局长苏美云说,民建港闸二支部成立一年多来,很多企业家会员在港闸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十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尽心尽责。民进南通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刘志刚盛赞这次港闸民进、民建联谊活动开了个好头,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表示两党派要常来常往,增进友谊,共同为港闸建设现代化新市北而努力。民建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胡澜石用“实业+教育”来概括民建、民进会员展露才华、倾力贡献的主要界别生动形象,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港闸民建、民进的诸多“缘分”,让大家耳目一新,倍感亲切。

港闸科技局王佳佳主任为港闸民进、民建会员作了《如何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进军》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王主任还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港闸区扶持奖励企业科技研发方面的政策,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民进南通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徐剑亲临会场参加座谈。

 

上一篇:我会举办“江东秋韵”大型京剧彩唱会

下一篇:我会出席民进省委江海论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