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退休总支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4-11-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031,民进南通市委退休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星海天宾馆一楼会议厅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华保良为主委的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并以会员实际居住地划分,下设城东、城西、城南、城北四个退休支部。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说,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组织建设主题年,如何创新组织工作思路,拓展组织工作平台,打造组织工作新载体,一直是市委会工作的重点,也是决定退休总支成立的动因。此举必会更好地发挥老同志在我会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特别是进一步做好老龄会员的服务工作,让我们的老同志在民进组织大家庭中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退休总支委及所属退休支部成立以后,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有计划地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组织生活,把大家凝聚起来,共同创造南通民进工作的新业绩。

    成立大会由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主持。

上一篇:我会出席民进省委江海论坛

下一篇:港闸区政协调研崇川民进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