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章法


时间:2013-03-1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13-14日,民进江苏省委转作风、走基层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市,就市民进履行职能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先后召开座谈会,参与基层组织活动,并走访了民进代表性人士华保良等。调研组在通期间,市民进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规定,接待不超标、不铺张、不奢侈,体现了良好的作风,一时传为佳话,赢得广泛好评,产生积极影响。

省民进调研组来我市,市民进不前往迎接,而是通过手机信息,将入住地址发给对方,让其自行前往总台办理普通宾馆入住手续。调研组离开我市回南京,市民进也没有欢送、赠送礼品,而且住宿费均由调研组自行结账。

省民进调研组在通期间,早上在宾馆吃自助餐,市民进不安排外出吃早点、喝早茶。中午,就近在小饭店吃工作餐,不安排饮酒。晚上,不上高档酒、不超标安排宴请。

调研组无论到哪里参加活动,市民进都不做横幅,不打欢迎标语。召开座谈会,不设主席台,不摆鲜花,不设席位卡,不放果盘,而且坚持清茶一杯待宾客。为厉行节约,市民进只向调研组一行提供一份书面汇报材料,不另发笔和笔记本。

314,省民进调研组到我市特教中心调研,并观摩由民进通师二附支部、港闸支部和特教中心支部联合承办的“体验特殊教育,促进普特融合”主题活动,深入课堂,走访会员,拜访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民进均不作特殊安排。中午全体与会的省民进领导,步入特教中心餐厅,与残疾学生一同排队打饭,同桌吃饭,交流谈心,按照6.5元一份的相同标准用餐,并且坚持自行结算餐费,不给基层单位添麻烦,不在基层报经费。市民进以党为师,响应号召,自觉践行“八项规定”,出台了《民进南通市委节能工作制度》、《民进南通市委员会关于接待礼仪、慰问标准的规定》等制度,具有典型意义,值得宣传和推广。

上一篇:转作风 走基层

下一篇:领略“漕都”风韵 学习伟人风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