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转作风 走基层


时间:2013-03-1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民进省委机关干部来通调研

313-14日,民进江苏省委机关干部转作风、走基层调研组一行在办公室主任应晓崑的带领下来通,就南通民进近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

民进南通市委认真准备,召集各层面会员代表进行座谈。副主委何志斌代表市委会作《以文化为引领 以制度为保障 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主题汇报;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反应民进组织建设与发展中长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通期间,调研组一行认真观摩了由民进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支部、港闸区支部与特殊教育中心支部联合开展的“贯彻十八大精神 体验特殊教育,促进普特携手共进”主题活动,二附支部会员陈佳燕和陆涌莉分别为盲生和聋生开设英语和美工两堂课。通过主题活动,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教育公平与权利平等的重要性,增进了残疾学生的自尊与自信,促进了普教与特教的沟通与融合。

应晓崑主任在总结发言中结合自身感受,用“感动”“启发”“鼓舞”三个关键词对此次活动进行高度概括和评价,向为此次活动的策划、组织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民进市委会、二附支部、港闸支部以及特教支部和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调研组在通期间,还专程拜访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同志,听取会史介绍。

上一篇:我会召开基层组织全体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南通民进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有章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