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组织名师赴淮安开展送教活动


时间:2012-05-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由民进江苏省委、民进南通市委、民进淮安市委组织,民进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承办的苏北送教活动于5月3日在淮安金湖县中心小学拉开帷幕。民进二附支部的葛娟、周冬梅、吴青三位老师精心备课,为送教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民进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蔡小平副处长、民进南通市委何志斌副主委和民进淮安市委何慧君副主委的带领下,老师们不辞辛苦地前往金湖县中心小学、盱眙县河桥小学和铁佛小学,依照对口学校的需求,向听课老师们分别展示了语文课、数学课和英语课教学。三位老师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练地讲解、生动多样的情境创设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获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赞誉。在课后的评课研讨中,三位老师就情境教育教学理念、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学生能力的培养以及如何有效实施新课程等,毫无保留地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加支教活动的全体成员还参观了江苏省第一所希望小学盱眙县明祖陵希望小学。此次苏北送教活动将两地教育联系的桥梁拓展得更宽,将两地教师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也将情境教育的芬芳撒向更广阔的田野,为推动当地教育均衡发展出了一份力。

上一篇:在《无翅奋飞写人生》首发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