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民进南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参观中国珠算博物馆廉洁文化建设示范教育基地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更好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20日,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玉娟带领委员们走进南通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珠算博物馆,接受了一次以算盘文化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珠算博物馆是南通市首个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和互动厅,通过参观一件件古今算盘,深刻感受中国珠算历史的源远流长和深厚底蕴;聆听廉政故事,体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廉政文化内涵,进一步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观看廉政微视频,通过真实案例,以案为鉴,警示委员们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严于律己的“规矩人”。

最后委员们亲自体验制作廉政版画,“沉浸式”学习廉洁文化。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从思想深处感受到一次廉政教育洗礼。今后将坚守政德底线、强化作风锤炼、永葆清廉本色。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各级组织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金句百米翰墨长卷》在通州开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