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各级组织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牵动每个人的心。10月16日,南通民进全体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通过集中观看、居家观看等形式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仔细记录笔记领会精神。会员们一致认为,二十大的召开是全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报告既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又体贴入微、温暖人心,对未来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催人奋进,又体贴入微、温暖人心,对未来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会员心得

通过收看大会的开幕盛况,会员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人,深切的感受到肩上的神圣使命与责任的担当,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附支部唐芳: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国歌声中,我倍感自豪与庄重。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着我们立足岗位,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本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我们会以敬畏心对待自己的事业职责,且行且学且思。在教育之路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虹桥支部严蓓:

我将会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力、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牢记使命,扎根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城中支部陆敏:

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实小支部李智斌:

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啦!号角已经在中国的大地吹响,簇拥着一个龙民族的再一次飞行。“脚踏人间正道,何惧世事沧桑。”一个伟大的政党,奏响红色华章。看盛会,欢欣鼓舞振奋人心,读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乘风扬帆使命光荣。迈步新征程,我们要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识抢抓机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攻坚克难,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锐意进取。

上一篇:让孩子乘着书的翅膀飞翔|共建社区书屋,助力全民阅读

下一篇:算好政德账 永葆清廉心——民进南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参观中国珠算博物馆廉洁文化建设示范教育基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