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让孩子乘着书的翅膀飞翔|共建社区书屋,助力全民阅读


时间:2022-10-0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9月30日上午,南通民进开明读书会在南川园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邀请南通民进叶圣陶研究会副秘书长、启秀市北小学校长蒋桂红为社区居民讲授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蒋桂红的讲座以“乘着书的翅膀飞翔”为题,从为什么读、怎么读、读什么三个角度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家长认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丰富家长科学开展亲子阅读的策略,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讲座得到了在场的居民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南通民进开展了全民阅读社区共建,向社区捐赠了一批精品图书。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表示,读书会将积极履行参政党服务社会的职能,想老百姓之所想,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通过公益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营造全社会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喜迎二十大 共铸江海情”艺术展开幕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各级组织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