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扬时代风帆 汇江海峥嵘——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揭牌仪式暨成立作品展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0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1128日上午,由民进南通市委员会、南通大学统战部主办,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揭牌仪式暨“扬时代风帆汇江海峥嵘”作品展于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90余件会内外有思想、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作品,画种多样,题材各异,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等作品。70余位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家、南通大学老师和学生们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参观。

开幕式由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主持。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王霞宣读《民进南通市委关于成立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的决定》,共聘任25位具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会内艺术专家为理事,由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杨渝担任院长,杨谔、余沐人、姜唯一担任副院长。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垂庆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任证书。

农工民主党南通市副主委、农工党南通市前进书画院院长、南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卫致辞,表示将与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共同提高。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讲话,他说:笔墨追随时代,艺术服务人民。希望南通民进开明书画院能够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团结和带领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南通民进各项工作中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努力成为南通民进新的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南通民进的社会影响力。

开明书画院是我会今年继经联会、书画会后搭建的第三个会员平台,旨在创设交流学习载体,发挥人才集聚效应,更充分地发挥书画界成员在南通民进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上一篇:南通市叶圣陶研究会成立

下一篇:民进无锡市委会来通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