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别样的日子 火红的情怀——南通民进举办“民进在我心中”主题朗诵会


时间:2020-11-2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火红的背景映衬出火样的热情,激昂的声音传递出真挚的情怀。1121日,民进南通市委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民进在我心中”主题朗诵会,以此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160余位会员出席活动。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致辞。他说,此次活动以“民进在我心中”为主题,就是要唤起大家身为民进人的认同与骄傲,唤起大家身为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唤起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持与拥护。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既要回顾风云,更要展望前路,在新的时代洪流中,贡献智慧与力量,不负时代,无愧人民。

共有16个支部选送节目参加演出。其中有《民进颂》《民进,我以你为家》等抒发会员情怀的,也有《可爱的中国》《祝福您,我的祖国妈妈》等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 ,有《凡人英雄》表现会员抗疫先进事迹的,也有《遇见》表达加入民进后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的。选手们全情投入,铿锵的语调、激情的表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报告厅内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会评议,机关支部于澄的《寻你》、通州支部华刘军的《凡人英雄》、特殊教育中心支部的《民进人,民进情》、虹桥小学支部顾金玉的《二月》荣获一等奖,其余作品分获二、三等奖。选手们都说:“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参与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得到了一次境界升华。”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此前,南通民进已相继开展“三学一走”、主题征文、趣味运动、重阳敬老等活动,不断提升会员意识,不断凝聚会员共识,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为国家兴盛、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上一篇: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民进南通市委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南通市叶圣陶研究会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