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时间:2020-05-06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下午,我会在海联大厦715室召开民进南通市委2020年青年会员主题座谈会,朱成勇、蒋桂红、顾洋洋等10余位青年会员代表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

座谈会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为主题。秘书长张徐剑带领学习《再燃激情》读本,阐述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内涵实质,以及给南通带来的启示意义。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2020年履职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青年会员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守好初心,担当使命,聚焦参政议政,进一步提高会员的履职能力。

与会的青年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民生、教育、金融、法律等不同领域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思考和见解,表达了自己作为民进会员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的意愿。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青年会员是南通民进人才队伍的“蓄水池”,是“双岗建功”的先锋队,这次主题座谈会旨在为青年会员们提供一个履职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展示青年会员的风采。朱宁副主委肯定了各位青年会员主题突出、内容聚焦的精彩交流,他希望青年会员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着力于为南通民进提升组织建设的聚合度、参政议政的贡献度,既要在本职岗位上成为表率,又在党派工作中争当先锋。

上一篇:我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会副主委徐宾、朱宁被聘为市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