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417日下午,我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民进通师二附支部、通中支部、经济二支部等代表支部根据市委会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自己支部实际情况,对今年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发言交流和讨论。

副主委徐宾领学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意见》,要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能够做到充分协商,按照程序,规范化地按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决定从今年6月起开始,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民进南通市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到20213月全部完成。组织部部长田伟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从基本原则、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

今年是民进履职建设能力主题年,民进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何新军对我会今年的主题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专职副主委朱宁对今年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讲民主集中,关注好工作细节;要求保证基层组织日常活动的质量,不能因为换届工作而弱化队伍建设;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主界别特色,各支部要对履职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分析和解决,共同努力,提高我会整体的履职能力。

会议由秘书长张徐剑主持。

上一篇:我会原专职副主委何志斌、秘书长张徐剑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绿色生态南通建设先进个人

下一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