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20-02-2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28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严百强主委带领部分会员来到观音山派出所,看望观音山派出所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物资。

观音山派出所董昊炜所长介绍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所里200余名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坚决贯彻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指示,攻坚克难,严防死守,杜绝了疫情在本辖区内发生。很多干警长时间没有休息,非常辛苦。感谢民进会员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送来温暖。”

严百强主委对观音山派出所干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表达了民进会员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贡献。并表示经济二支部将与观音山派出所进行爱心结对,继续关心“最美逆行者”———辛勤工作的派出所公安干警。

上一篇:为了最终的胜利——抗击疫情,民进人在行动

下一篇:学习苏州经验,投身南通发展——通州民进支部开展“苏州三大法宝”专题学研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