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6-08-1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730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上,民进二中支部、中专支部、港闸支部分别交流了近期主要工作: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4名担任区级部门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小组组长的会员在港闸区党外民主监督员座谈会上,对被监督部门政风情况进行点评,并交流下半年监督小组计划;中专支部组织并邀请二中、港闸支部会员赴通州湾对滨海园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了解滨海园区发展状况及企业用工需求方向,为中专专业建设出谋划策;参加民进省委“改革教育供给侧,培养适应互联网时代需求的教师队伍”调研座谈会等等。

在社会服务方面,推荐优秀选手参加了港闸区文联、工会组织的各类文艺活动,为港闸文联输送优秀歌手参加南通市声乐大赛。组织参加第四届“感动中国”“群文杯”全国声乐大赛荣获一金二银一铜的优异成绩,王静、沈鹏同学还收到了央视“幸福账单”“中秋赏月”节目组的录制邀请函。

会议重点讨论了将在9月份举行的港闸民进会员“双岗奉献”事迹报告会的准备工作。

潘卫国主委强调,举行优秀会员“双岗奉献”事迹报告会旨在增强会员履职意识、鼓励会员无私奉献,让全体港闸民进会员学有榜样、干有热情。会上还就民进会员发展、参加市民进主题征文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上一篇: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与民盟启秀中学支部联合举行调研活动

下一篇:张锋荣登“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