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出席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6-06-24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0 - 小 + 大

623日下午,在港闸区党外民主监督员座谈会上,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会员刘建鸿、张毅、陈美娟、袁迎春作为区教育局、区审计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特邀监督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对口监督情况,并交流了下半年监督小组工作计划。在肯定被监督部门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的同时,亦指出其存在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还畅谈了党外民主监督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港闸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朱国强和李长文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朱主席向与会的九位担任监督小组组长、副组长的民主党派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做好党外民主监督工作,要在学习知情上下功夫,要在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要在重点工作的推进、主要问题的解决上下功夫,还要在维护自身形象上下功夫。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12名被区纪委等部门聘请的特邀监督员,能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为港闸区党风政风行风建议作出了贡献。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开展“快乐分享 美美与共”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进启秀中学支部与民盟启秀中学支部联合举行调研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