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召开2019年度基层组织交流会议


时间:2019-12-2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为总结交流2019年度我会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1224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议。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后交流2019年度工作情况,提出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并根据去年一年的工作实绩和交流情况开展互评自评,民主推荐了8个基层组织作为今年先进基层组织候选。


2019年,南通民进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 为总体目标,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切实有效地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民进市委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级单位。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通大总支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苏爱民、胡小丽荣获民进全国先进个人称号,还有部分支部、个人获得省级先进表彰。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各支部围绕民进市委会的工作重点,扎实工作,部分支部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的相关工作,持续开展有质量的基层活动,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民主党派职能,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为南通民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委会来通调研

下一篇:我会召开十届十二次常委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