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四川省委会来通调研


时间:2019-12-0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1129日上午,民进四川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在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的带领下,来南通开展学前教育课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南通市在学前教育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民进四川省委会基础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万琳介绍了课题背景和目的,学前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中的短板,此次调研时为了了解南通地区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及先进做法,以实现加快四川省学前教育发展改革的目的。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虞谷生就南通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学前教育师资情况及学前教育学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相关介绍和解答。双方就教育管理体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调研组一行在座谈会前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市机关幼儿园和吉的堡幼儿园。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秘书长张徐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我会举办2019年南通民进新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南通民进召开2019年度基层组织交流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