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冯 - 小 + 大

2019127日,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通州区国乒中心会议室举行, 17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委员邹彬彬带领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会员将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号召,把它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王刚副主委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出了自己的分享。他认为,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我们民进会员能够共同提高认识、深化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任锦云副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支部会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相互促进,形成合力。

支部主委严百强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民进南通经济二支部会员分组管理办法,为各小组组长颁发了聘书,对经济二支部2020年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作出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契机,支部一定按照市委会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会员们在交流分享中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专程赶赴活动现场与支部会员进行座谈,对经济二支部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经济二支部作为我会最年轻的支部,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支部会员大多数都是成功的企业家,企业家参政议政,不仅对经济发展有意义,而且对民主和法制建设也有积极作用。希望支部会员发挥经济界别的自身优势,将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行动和本职工作上来,为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由支部会员宋靓主持。

上一篇:民进南通职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牵手石港中学推进会员教育——民进通州支部助力教育与修炼内功两措并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