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职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2-0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葛维军 - 小 + 大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政治责任,凝聚政治共识,民进南通职大支部于1129日在职大“大师工作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

    民进职大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和部分退休会员参加了座谈会,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职大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杜强到会讲话。

    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每位会员汇报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并对照《章程》要求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支部主委葛维军代表职大支部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支部存在的不足作了检视。

    南通职大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杜强要求大家: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站位;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为所在单位及所在行业领域多建言献策。

    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最后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也是民主党派人士的大事,大家要认真对待。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与中共的亲密合作意识,牢固树立参政党的参政议政意识,牢固树立民进会员的双岗建功意识。希望每个支部每年的活动要达到“四个一”,即:组织一次有主题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向民进市委提出一份有分量的建议,开展一场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策划一次学习考察联谊活动。要使会员有所获、有所乐、有所得。

    座谈会由民进职大支部主委葛维军主持。

上一篇:一个人的送教 一个支部的温暖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