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快乐参与 凝心聚力——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9-10-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九月天高风正好,民进健儿逞英豪。98日下午,南通市通大附中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加油声、叫好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民进南通市委2019全民健身运动正在紧张而不失活泼、激烈而不失愉悦地进行中。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致开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的宗旨是“参与分享、同心奋进”,充分展示南通民进人向往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通过这个窗口可以一睹南通民进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奋发进取的高昂斗志,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双岗建功的工作中去,助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设置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呼啦圈等5个运动项目, 70余名会员踊跃报名参加。虽然是业余比赛,但会员们却都如临大阵。呼啦圈套环比赛前,选手们就纷纷投入到热身运动中去,一次一次地找寻手感。参加踢毽子比赛的吴莹瑛特地带上了“专业装备”——黑老棉鞋,“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也勇夺冠军。而以一个惜败的陆静在惋惜之余,也从另一个角度看待问题:“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52岁的邢芳琴老师平时就喜欢运动,她报名参加了两个项目并都拿到名次。她说:“健康是工作的基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要多多运动,才能为社会、为民进多多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顾军建、羌华、赵敏、张琳等分获各组别冠军,他们手捧证书,享受着热烈的掌声和满满的快乐。

此次活动是民进南通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全会积极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南通民进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篇:风雨同舟七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会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