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风雨同舟七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922日下午,通师一附大礼堂内歌声飞扬,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民进南通市委“风雨同舟七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在进行。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全体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内在的爱国情怀化作外在的实际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华保良、孙汝建、葛娟、张锋等民进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想,回顾过去,畅想未来,表达了自己作为民进会员为祖国这些年取得成绩的骄傲和自豪,也坚定了在今后继续努力奋进的信念和方向。他们感人肺腑的讲话引起了在场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鼓掌。

演出在诗朗诵《在正道上,我们这样走过》中拉开帷幕。民进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历史风云,回望“六二三”反内战大会、参与政协筹备等民进史上重大历史事件,揭示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真理,激励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书写民进辉煌篇章。

随后,400多名会员载歌载舞,男女独唱、戏曲联唱、排舞、古琴演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无一不表达出广大会员对国家繁荣昌盛的自豪、对中国共产党的赞颂以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文艺演出在全场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高昂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全体会员齐声高歌,充分展现了南通民进人的爱国情怀和建设祖国的壮志豪情。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应邀出席活动。

上一篇:慰问退伍军人 送上节日祝福

下一篇:快乐参与 凝心聚力——南通民进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