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微服务


时间:2019-10-0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张建东 - 小 + 大

    2019930日,祖国七十华诞前夕,民进港闸支部开展民进微服务活动,看望了支部帮扶对象沿河桥小学六年级朱晗同学,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帮助孩子幸福成长。

朱晗同学姐弟三人随打零工的父母在南通生活、上学。此前,得知朱晗患有轻度头痛病,民进港闸支部与民进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曾努力为她寻医问药,目前她的病情已大为缓解。民进港闸支部袁迎春、张建东详细询问了朱晗同学的身体与学习情况,看到朱晗同学落落大方、活泼快乐,都感到十分欣慰。沿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瑞昌、总务处副主任王霞勉励朱晗同学积极进取,不辜负港闸民进人的殷切希望。

上一篇:重阳佳节送祝福——文亮支部为退休会员庆祝重阳节

下一篇:民进综合一支部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