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重阳佳节送祝福——文亮支部为退休会员庆祝重阳节


时间:2019-09-2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 - 小 + 大

929日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又临近国庆节和重阳节,民进文亮支部的所有会员借旺角厨房小聚,个个喜笑颜开。一来为本支部的退休会员庆祝重阳节,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二来欢迎石玲和杨晶晶老师加入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她们壮大了本支部的力量。最值得庆贺的是高云和张武进老师今年正好90高龄,为二位老会员祝寿,令他们欣喜不已,脸上写满幸福与快乐。高云老师还特意带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年轻会员纷纷与高老师夫妇合影。


甜甜的蛋糕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在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本支部新老会员齐相聚,共话未来生活蓝图,幸福无比!

上一篇:民进港闸支部开展“七彩夏日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民进港闸支部开展微服务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