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综合一支部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时间:2019-10-1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09日,民进综合一支部举行重阳节茶话会,与支部的老同志一起同庆重阳节,共叙民进事。

支部主委莫晓冬向支部老会员致以节日祝福,汇报支部近期工作。原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保烽、退休会员成丽君、李可学参加活动,他们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给予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商讨,讨论决定了帮扶体臣卫校姜楠楠同学等事宜。新会员代表崔巍表示要传承老一辈民进人的光荣传统,认真做好民进工作,为民进事业添砖加瓦。

民进专职副主委朱宁应邀出席,他要求支部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基层工作,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将持续开展民进工作,为扩大民进影响、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进港闸支部开展微服务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金融总支、民进一附支部联合活动侧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